close
結果聽朋友說起,她在4/2那天有到樓下醫院做產檢,希望五月順產平安
其實護理師來換藥的時候,我都很緊張,搞得護理師也很緊張,
但不能怪我,我對換藥有非常深的心理陰影 QQ
大三燒燙傷的時候,在國泰醫院待了一晚後被帶回台南去相國舅舅的診所換藥,
爸媽想說診所一定比自己專業嘛,
然後殊不知,小診所的護理師們當時也沒有處理燒燙傷的經驗,她們就直接將藥在我的傷口上抹開
 
對!直接在我的傷口上,然後原本已經二度燒燙傷的爛皮就這樣被推開,
想當然我痛到尖叫,整個診所都聽到,現在想想真的滿丟臉的www
 
但這不能怪她們,畢竟她們教的SOP就是這麼操作的,但燒燙傷的處理,
當時國泰的作法偏向先將藥塗抹在紗布上,再蓋到傷口上,不確定這部分作法現在有沒有改過
從此只要有人在我傷口上直接推藥、塗藥這個動作,擦優碘、縫合之類的,我很會很緊張的閉氣,看著對方弄好
另外我覺得有人陪病的話,訂餐可以訂在術後的隔天,這天就好,也就是住院第三天,
因為第一天檢查前不能吃,檢查完雖然還可以吃一般的食物,但也是很晚的時間了,
第二天根本痛到沒胃口吃東西,主要是我們在醫院的第三天外面剛好下大雨,
超級厭世不想出醫院,最後是點了熊貓的外送,恩格晚上回家一趟,
回來醫院時跟衣服跟洗衣機裡拿出來差不多
而且醫院餐點多半兩個人跟著吃都還滿夠的,
自己吃不完的話陪病的人也可以吃
不過第三天我也是下午兩點後才吃了一點點粥,就看個人,完全不訂我覺得也是可以的,但陪病的人就要辛苦點張羅,
大概一天一、兩餐,我的部分飲食比較沒限制,所以就沒有訂
第四天也還是沒有什麼食慾,不過起床先喝了滴雞精後,
真的超感謝同事跟朋友們的愛心,吃完精神有好一些,
但並不會餓,所以早餐也是快12點才吃
整個辛苦恩格張羅食物了
出院回家後很有感體力直線下降,做一點事情,走一點路就覺得HP被扣到一滴不剩,
很累很累很累,住院時到出院後,一堆突發狀況,記憶很零散,
像是機車突然壞了,抽水馬達漏水了,真對不起公會朋友連兩天在線上乾等我
星期五晚上回診時看到了手術的照片,雖然是長在自己肚子裡面的東西,但還是很噁心www
聽醫生說裡面的牙齒還將手術刀弄鈍了,原來是我是金鋼狼的牙齒嗎XD
醫生當時還有問恩格要不要戳戳看(恩格表示嚇死
不過診斷書因為卡連假要下星期才能出來,但至少可以洗澡了
也謝謝關心我來探病的家人朋友,讓爸媽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還有婆婆辛苦北上照顧我們三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