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醫生早上來巡房做最後確認,沒問題就可以放行回家,終於可以去洗頭了
之後護理師過來做最後一次的換藥
我的傷口照料比較簡單就是不要碰水,回診給醫生貼敷料就可以
換完藥,就可以開始收拾行李,並換上自己準備的出院服裝,出院服裝建議以一件式的裙裝為主,
比較不會碰到傷口,要不要搭長襪就看人,
之後醫院書記會打內線來通知可以去領繳費單,到樓下櫃檯繳費(x 付款贖老婆(o
如果需要請領保險,記得這時候要跟醫院多要幾份收據影本,
醫生的診斷證明書一般是最後一次回診的時候請醫生開立,醫生會一並寫上哪幾天有回診
繳費完成之後,恩格再上來接走我這個肉票,
大概離開醫院時已經11點多,然後一起走路去附近吃早餐
不得不說好貳咖啡 x 熊空茶作的烤布蕾紅茶奶好好喝,蛋餅口感好特別,
但恩格說他小時候吃的就是這種蛋餅皮OAO!!
吃完早餐後,直奔Slin Hair Salon洗頭,為什麼跟星期四不同間呢,
因為他就在我家旁邊,走路過去只要3分鐘,平常走路速度,
現在大概走過去大概要1x,星期四的中壢青埔髮拉利則是去醫院比較順路
住院後,飲食方面沒有限制,不過不能太補,所以中藥什麼都不能吃,
因為我有拉肚子的關係,油膩的食物也要避免,
多攝取蛋白質:牛奶、起司、優格、調味清淡的雞湯或魚湯也都很適合,
所以也就暫時停掉168斷食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別生病啊,也很感謝在台灣有健保,
恩格終於可以結束醫院家裡兩邊跑的日子QQ
沒有發燒或其他狀況,再來就等4/8(五)晚上回診
今天的重點看看這金額就知道我是個賠錢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