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年齡比較輕,又從手術後有持續一直在動,所以到今天疼痛感已經降低很多,
至少我可以下床的速度有比昨天更快,但建議還是要在有人看著的情況下,再下床比較安全
從早上開始會有一些出血,建議衛生棉或是產褥墊要備著,
量不一定,我是上廁所時會流出來比較多
不過不確定是因為空腹太久還是止痛藥效退了的關係,
我早上第一次上完廁所後回到床上時,突然強烈疼痛感襲來,但休息一段時間,有比較退
我的主治醫生早上來巡房時說,如果今天傷口沒有更痛,也沒有其他狀況的話,
今天再觀察一天,最快隔天就能辦理出院,當然要再多住幾天也行XD
下午護理師來確認是不是明天要辦理出院,因為我覺得也沒什麼感覺不適的地方,就跟她說我們明天要出院,並也有問了一些自費的醫療用品,我是加了淡疤凝膠跟一款貼布(正確名字忘記了),都超貴,這部分看保險跟個人,我看到價格秒縮,後來還是恩格叫我加, 因為我本身就是蟹足腫體質,大學燙傷時雖然有貼人工皮,最後還是留下一塊滿大增生組織,想說省事就加了
感謝恩格這幾天一直家裡、醫院兩邊跑,還一直陪我在走廊走路、買飯飯、還有注意我的狀況,很多很多事情都是他處理的
然後逗我笑到肚子超痛,不能笑太大力啊
今天的重點,我的頭頭超級臭,想去洗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