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爽滑手機,完全不知道大難要臨頭的me
13點手術開始,先被帶到樓下準備
接著被帶到手術台旁,像豬肉一樣被束帶綁好,麻醉從滯留針打下去後,心跳急速上升,超不舒服,然後就不醒人事了
上次腸胃鏡是氣麻,都沒這麼不舒服,這部份應該是個人體質因素
醒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的事情
導尿管也被插好了,但我一直覺得膀胱還是炸到不行,因此後來護理師有重新來插了一次,但應該是不習慣加上將腹腔內的疼痛誤認,所以重插後感覺並沒有改善
除了導尿管、麻醉外,麻醉時被插的呼吸管一定比腸胃鏡的粗很多QQ
喉嚨整個沙啞說不出話,還一直覺得有痰,但又不能咳嗽
護理師有特別請恩格要看我清醒後有沒有嘔吐
幸好躺在床上不會覺得暈眩,也沒有嘔吐一路躺到10點意識才比較清楚
晚上可能白天麻醉睡太多,加上術後發燒,體溫高高低低的,我一直處在睡睡醒醒,本來就不好入睡的狀況,變成整個沒有睡意,
12點的時候大夜班的護理師讓我做了一些翻身跟腳部活動,幫助排氣跟入睡
手術結束後一定要多攝取水份,只靠點滴真的杯水車薪
手術後的第一個噗噗(屁),非常重要(沒人想知道)
但我就是不太順利,恩格要我放鬆心情,說我越在意越沒有,但我就很想它快點來
今天重點翻身有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