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悅因為滿久以前看的其實我已經對格局有點模糊了,所以這篇是靠筆記寫出來的,之前銷售說很熱銷,不過看接待中心還在應該是還沒賣完吧(?),因為時間有點久遠有記錯的話,請再跟我說,後來建案改名成幸福捷境
記得個是大佛第一排跟馬路第一排,都機(二選一)的建案
 
當初標榜是到SOGO7分鐘,可能半夜飆車的話7分鐘吧,畢竟往中壢在對向車道需要迴轉,就需要些時間
地點的話又太不靠近高鐵,不過因為是在往中壢市區路上,還不算太差
 
優勢是7-11就在旁邊,除了7-11旁邊還有炭烤跟一些吃的店家,基本上不會餓到,去看的時候,還在毛胚階段(包含大廳),建案基地有點小,總戶數70多而已,是小型社區規模,樓下是店面規劃,兩棟蓋成L型,A棟是一層3戶共用一部電梯,B棟是一層2戶共用一部,因為只有一部有人在使用一定會等到
 
其中有幾個房型可以看到大佛(廣天寺),有風水顧忌的話要特別留意,因為不考慮大佛那一面,只剩下面新生路的A棟可以看,看的是7還8的中樓層,開窗的話樓下車流聲音滿明顯的,氣密窗緊閉的是還好,可是總不可能都不開窗吧(?),特別是A2連陽台都面馬路,陽台不大,放完洗衣機就沒什麼空間了,晾被子有點勉強,主臥大小還可以,可是另外一間房間很小,放完床跟衣櫃就沒有什麼多餘空間,大概小朋友到國中會有點不敷使用,小房間樣品屋是設計成玻璃隔間,有通透感但就沒有隱私,如果改成裝潢牆又會壓縮到空間,不過也因為面大條的新生路,客廳跟房間採光都不錯,就算之後對面蓋起來低樓層也不會擋到光線,2房廁所浴室只有一間,浴室是我不喜歡的浴缸設計,小坪數做什麼浴缸占空間啦(誤)
兩房是夾在兩間三房中間中間,所以廚房面積不大,特別是備菜區超小,大約50公分旁邊就是流理臺了,如果喜歡請三五好友到家裡開伙,廚房空間上會不太夠用,不過小家庭偶爾開伙是OK的
 
A2跟A3比起來,A3是少數看到的雙陽台設計,客廳前方景觀陽台,廚房後面工作陽台,所以有一間房間開窗是面工作陽台,不過採光就稍微差一點,印象深刻是A3廁所有開窗,喜歡廁所有開窗的話可以考慮,不過A3廁所跟其中一間房間看出去是稍微會看到大佛,不是正面對大佛,完全不要看到大佛的話只有A2可以考慮,公設還滿簡單的,健身房什麼的都集中在1樓,還有個小中庭可以讓小朋友玩耍不用擔心跑出去
 
如果不是我被精美的售後服務嚇到過,我或許會考慮,以我住過感想是,寶佳挑的地點本身都還可以,不得不說寶佳在選地上很有眼光,雖然不會是什麼高鐵捷運第一排,但也不至於很遠,加上開價不會太高的優勢,有些建案都是有完銷的(像是巴黎線上),但就是小細節做工很馬虎,如果驗屋沒仔細看,住進去後才會被氣到,所以版上有版友建議交屋時一定要找專業驗屋公司,對於這點我心有戚戚焉,花小錢買心安,至少付尾款前能補多少就盡量補
 
優點:近7-11、附近店家多
缺點:大佛第一排or馬路第一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