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專家也不是寫手,要業配的話代銷那張嘴都比我厲害,好的不用我說,他們會說的比我多,
我覺得我標準算滿寬的,要寫壞話的話,只要多看點房子你也一定可以挑出比我多的骨頭,
單純以雙人小夫妻的家庭為出發點去寫一些我心得與感想,算是紀念看了這麼多房子的紀錄吧,畢竟看房子很花時間啊Q_Q
看房子還是要實地走過,才會知道感覺,還是要說你看的點一定跟我不一樣,你願意妥協的點也一定跟我不同,
除非自地自建,不然我想很難有100分的格局跟房子吧,有時候就是只能跟建商的格局與手頭的預算做妥協,
那麼妥協前,多看看優缺也是有好無壞的吧:)

這篇的廢話(X)抱怨(O)有點多,請斟酌參考

繼昨天的青田,今天來講一下西雅圖好了,西雅圖因為在區外,會看到這間是因為他的接待會館在我家附近
我看社團上好像比較少討論到這個建案,畢竟他地點對照我當時去看的開價真的...沒有很優
我要說這個建案,簡而言之一句話就是明明就在區外自以為自己在區內,
代銷小姐很堅持他們基地在區內(像昨天版友說的中壢區吧XD,門牌上是中壢區沒錯,邊邊中的邊邊),

但建案確切位置是在往大園的路上,彎進去社區的小路很不明顯,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轉彎的地方,這點可能要等道路拓寬才會改善
不過遠遠的往來的路上就會看到他的建築,畢竟旁邊也沒其他建案,辨識度Hen高
號稱"永久田園景觀宅",再過去一點好像是高度限制管制區,所以不能蓋太高的樣子,看的時間有點久聽一聽有點忘了,
好處是往高度限制管制區方向看過去,不太會被擋到視野,因為也不能蓋,
但以後有沒有蓋起來的變數很難說,說不定哪天吵一吵就放寬了之類的
喜歡鄉間悠閒的氛圍可以考慮這間,雖然我是不太清楚景觀在哪,因為景觀不是我考量的主要因素,房子裡面才是重點(宅宅+廚房控舉手)
只是往區內的路就是要多一段,雖然是真的不遠就是,但那段路晚上不是很熱鬧有點暗
旁邊一點點有一座廟的樣子,介意的話記得要再繞一下去看

當初看的時候是毛胚,兩房格局方正可是坪數很小,
所以客廳的陽台有外推增加室內使用空間,就是所謂二工,
去看的時候,落地窗的門框還在,大概是等驗收過後才會拆吧,介意的話需要考慮一下,
而且毛胚已經讓我覺得有很小了,家具擺下去應該是會有點擠的程度,
社團有一篇樣品屋的文章拍得很美,要看優點可以參考那篇XD

也因為這樣客廳稍微寬敞一些,另外是客廳面對中庭,棟距上稍微近了一點,
我覺得採光有點差,下午3.4點過後大概就要開燈了,這點小扣分,
加上以後如果有小朋友在中庭玩感覺會有迴音,產生的噪音也需要一併考量

廚房後面有一個小小的工作陽台,晾衣服不是問題,
只是晾完衣服其中一個房間採光會被衣服稍微擋住,另外一間窗戶跟客廳落地窗同方向就不太會,較為明亮點
當初去看時開價跟巴黎線上差不多,所以我當時是覺得那個開價有病啦,以他的開價不如買區內的巴黎線上,價格差不多地點上還有優勢,
車位可能劃滿多的賣不完,明明看兩房,代銷一直要我們帶雙車位說可以出租給人家,又是一筆外快(?)
一個記得也是一百多雖然他強調很便宜,但並沒有比較便宜,而且那邊要租給鬼喔= =(抱歉,前面那句內心話),
後來看廣告好像有降價(?),但以他的位置我覺得降價後的價格還是偏貴


優點:格局方正、永久田園景觀宅
缺點:區外、陽台外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