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看屋心得為個人主觀感想,你跟我喜歡的點、在意的地方一定不一樣,我不愛的說不定是你的菜,

看房子就是一開始不設定任何方向,多看幾間就會有自己的心得與方向,也歡迎理性討論

------------------------------------

森學園是今天路上去7-11時,發傳單的伯伯給我的,想說反正也沒事就去看看

他的接待中心在青埔國小附近,建地則是靠近青埔國中,對面有小7,消夜不用擔心沒地方買,他的接待中心很泛用,玖都之前很多建案都在這邊賣XD

這個建案4/26剛公開而已,我去的時候開賣還不是很久,預計是2020的5月完工

最小是25坪,依序是29,最大是38坪,因為建照取得時間比較早,所以售價上有包含雨遮價格

開價是3字頭,以他的地點位置開價有點偏高,但代銷說可以談,我覺得那個位置開三字頭買單需要考慮一下:P,

不過因為可以談,看起來是個開高高讓人殺價的案子

因為剛開始銷售而已,也沒有什麼資料能帶走,今天去只有開價單,連格局圖都只能現場看沒有給,大概還要過一陣子紙本資料才會必較齊全

格局圖跟現場樣品屋心得給我感想是客廳是朝內沒有開窗白天採光沒有很好,一定要開燈,樣品屋38坪的是三房格局,因為是雙面採光,所以反而是三間房間跟廁所都有開窗,

算是不錯的一點,只是我比較喜歡客廳採光好一點,所以覺得有點扣分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廁所,廁所柱子還有特別挖洞雖然是有個小空間能放東西,很利用空間,因為銷售有特別介紹感覺是賣點,但我有點不太能理解就是,而且我覺得還好,不是很吸引我XD

廚房是L型的,流理臺一體成形沒有接縫很得我心,不容易在隙縫卡水垢,家電是標配用林內,中規中矩

地板是耐磨木地板,另外還有一些科技住宅的偵測警報跟開關,與熱水管跟日本一樣有包一層隔熱材,到是滿特別的規劃,這樣水管中的熱水不容易冷掉,

另外我覺得代銷素質需要加強,我在看樣品屋時有問到附的洗碗機還是烘碗機時,小姐說附的是烘碗機,但一直說洗碗機不好用,兩人小家庭不需要什麼的,

心理OS是你跟我習慣又不一樣,你關P事= =|||

而且銷售過程中一直批評寶咖咖怎樣怎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算是事實也不需要這樣跟我提醒,可能這個代銷跟我個性不合吧=口=

是說周邊還沒蓋起來,如果蓋滿的話後排可能採光會有影響!

以上是今天簡單看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