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邊有朋友很愛吃燒肉,又剛好職業關係對吃得很挑,所以跟在他身邊總不怕沒好吃的

乾杯就是我們很喜歡的其中之一,也是吃來總是會默默回頭去吃得一間

價位上,乾杯雖然不是太便宜,但跟老乾杯比起來,或是飛一趟日本比起來還是很划算,

當然如果有錢我也想吃次老乾杯啊,像橫膈膜這類就要前面有挑剩才會到乾杯,算是隱藏菜單,我也只吃過一次XD

因為吃過好幾次吃到員工都熟識了,我可是認證過的牛奶(外場店員,常負責八點活動)的後援會會長(自己說

也因此喜歡上乾杯熱鬧並與客人互動的氛圍

著名活動:像是親親五花肉跟八點乾杯(飲料買一送一)都有參與過

點餐方面,比起套餐,我比較喜歡單點,一部分是套餐不是所有東西我都喜歡,另外是其實我點的價格有時還比套餐低

每次必點物:鹽蔥牛舌、奶油雞腿肉、味噌豬頰肉、燒烤醬口味後復肉(牛)、雞三角、乾杯布丁、奶茶、

以及很喜歡但已經沒有菜單上的:水果起司(剩下午間套餐附餐有付)、蘿蔓沙拉(已從菜單刪除)、海肥蝦(期間限定)

不吃辣的我對乾杯泡菜比較無福消受,都會點來當開胃菜,雖然已經從菜單刪除了(可能價位太高吧)XD

撒上起司粉並沾上沾醬的蘿蔓沙拉,讓討厭生菜的孩子也可以開心把蔬菜吃光光,默默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XD

主菜上場,必定出現的牛舌,點碗白飯就可以變成奢華的牛舌蓋飯,以下為兩份的量

烤完後脆脆香香的雞軟骨,是我的最愛(迷:哪一樣你不愛

結成一球的味增豬頰肉,烤完後很有是很有嚼勁的一道

烤肉醬口味的後腹肉,看上去油花很多,但吃起來意外不油膩,推薦給喜歡爽口的女孩

大多數都是跟朋友兩人去吃,某次加了好幾個人後一次點太多出現的下午茶餐盤,因為桌子不夠擺了XD

最後是期間限定的美味,海肥蝦雖然要價一尾200左右,因為讓人很想念,如果肚子比較餓時還是會加點

雖然是燒肉店,但乾杯的布丁是我心中的前幾名,另外幾名是在布丁專賣店或日本吃到的就不在討論範圍內XD

用布丁來做整個晚餐的Ending再適合不過了!

推薦給喜歡吃飯輕鬆不拘束,又可以跟店員抬抬槓的人

 

店家資訊:新竹乾杯 光明店

訂位專線:(03)558-8988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1樓 (光明一路與縣政二路交叉路口, 鼎王對面)

營業時間:■ 平日 17:00 - 23:00

     ■ 假日午餐 11:30 - 15:00/ 晚餐 17:00 - 23:00

人均消費:約750-1000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