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的時候連家具配置圖都沒有,只有整樓的格局圖
A+地點真的是超讚,搭上開價真的很超值(跟璞園比的話)
距離高鐵只有600公尺,走路10分鐘一定可以到,也沒有很多要等太久的紅綠燈(中悅跟禾林也是差不多的距離,但要過兩個90秒的紅綠燈)
只是那邊晚上很暗叫我走,其實我也不太敢,建議還是實際自己走一次比較準確
大概還是騎機車居多,騎機車實測約2-3分鐘到高鐵站,附近機車停車格也滿多的

外觀走LOCAL路線,跟其他比較新穎設計的建築比起來相較比較傳統,內裝散發濃濃廉價感(社團之前好像也有人提過這件事情),
至少有錢的話那個門跟廚具我一定換掉,虧銷售小姐一直強調氣派大廳,給外人看(大廳)跟給住戶看(自家)差很多
因為是蓋好才賣,已經可以看到房子實體,去看那時候有很多格局跟房型都可以直接選看,兩房居多,三房都在邊邊
格局上有幾間房型為了求方正變得很扭曲,一個既然都蓋了就全部塞滿,蓋好蓋滿的概念

小坪數的兩房幾乎都有開門見廚的問題,有些人可能有風水顧忌,
雖然我沒有,但我覺得廚房的設計很爛,配置最爛沒有之一,至少我很不滿意就是,

因為光線從廚房的窗戶進來,客廳在內的設計,因此客廳的採光幾乎都沒有很好,印象都有工作陽台,晾衣服是沒問題的,棉被的話就少嫌小一點點,那天至少看了6種以上的房型,看到快錯亂,有錯的話請見諒XD
採光要好要看三房(雙面採光),客廳有開大窗,但我覺得客廳跟廚房之間那道牆很多餘

旁邊三面都還沒蓋起來,之後如果蓋好可能會影響到低樓層採光,而且如果棟距蓋太近應該會滿壓迫的,這點要需要考慮

9戶共用兩部電梯,是我目前看下來建案中最多戶數的,之前住過的社區最多8戶共用兩部我就覺得有點等到,如果之後住戶多的話,尖峰時間感覺一定是需要等電梯的,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公設中有琴房,是其他建案所沒有,很特別的規劃,不過鋼琴的每年的調音保養費用不低,之後能否可以維持會是個問題,沒錢使用率又低大概會被放生吧

銷售現場的手法我不喜歡,一直要你下訂金,一間800.900萬好像800.900塊一樣似的,
要抄幾房一直用麥克風廣播,本人走低調路線(誤),不喜歡大肆張揚,所以銷售這方面跟我不合

以投資角度來說是個不錯的建案,反正不是自己住就隨便吧(X),自住如果預算夠可以考慮跳過...至少我自己不會想住裡面

優點:高鐵600M、雙面採光(三房限定)、琴房
缺點:格局扭曲、2房格局客廳採光不佳

雖然不是這個建案,但之前興富發有其他建案屋主在接待中心簽約還被騙的新聞,建商說是銷售個人行為不負責任撇得很乾淨,畢竟是在接待中心被騙,我覺得建商這樣的態度很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