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機場說實話真的滿冷,而且一直會有航班起降,如果像我比較淺眠真的很難睡,如果不是碰上今年燈會就在我家旁邊怕凌晨還有管制計程車進不來,趕飛機來不及,這種體驗還是一次就好

夜宿機場準備物品:

1.保暖的毯子或大浴巾:我是帶前一陣子全家跟阿朗基合作活動換的,小巧實用

2.有帽子的大外套:冷或睡覺害羞的時候還可以把帽子戴上當眼罩用,脖子也能保暖到,長度推薦可以蓋到大腿,建議帶拉鍊款或者釦子不要太多的款式,不然扣釦子會扣很慢先冷死自己

3.耳機或耳塞:我這次睡覺是在星巴克旁邊的椅子,好睡歸好睡,但一直會有航班廣播,也因此早上開櫃就第一個衝去報到,也算好處,劃位劃第一排一下子就下飛機了

 

4.旅行用的小枕頭或頸枕:這次我沒帶到覺得很扼腕的小物,不管是夜宿機場還是路上補眠超好用的東西,日本3COINS就有賣,樣式也很好看,可惜帶了一隻20周年紀念的妙蛙種子回家沒有空間再放其他的

5.行動電源、電源線、豆腐頭:機場很多插座,帶著不會太重也以備不時之需

6.其他:我還放了幾片化妝棉跟棉花棒,以及牙刷備用

整個裝一裝剛好可以塞進去小收納袋拿取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